“阆苑英才 盛情欢歌” 惠州学院交响乐团2017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98

20161211日,“阆苑英才,盛情欢歌”惠州学院交响乐团2017年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惠州保利文化中心顺利举行。我国著名小提琴大师盛中国及他的妻子濑田裕子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音乐会。惠州市、惠州学院相关领导与惠州市民一道聆听了音乐会。

节奏欢快的《春节序曲》节选为惠州市民送来节日的祝福和对新年的期盼。濑田裕子以一名外国人对中国母亲河的独到理解演奏《黄河钢琴协奏曲》,她希望中日两国能够和平友好,友谊长存,对中国热爱之情的流露,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尊敬与掌声。

下半场,盛中国与交响乐团的完美融合演绎《梁山伯与祝英台》,将观众带入到梁山伯与祝英台相识、相知、为了爱情双双化蝶的画面中,凄与美的结合,曲终现场掌声不断。盛中国表示自己对惠州有非常深厚的情感,与30年前的惠州之行相比,为惠州的变化感到惊讶,更为惠州有像惠州学院交响乐团这样高水平的文化传播平台而高兴,并对其给予高度评价。

阆苑英才 盛情欢歌 惠州学院交响乐团2017新年音乐会是惠州学院交响乐团继惠州学院70周年校庆演出后的又一盛会,与盛中国伉俪的合作,不仅表现了惠州学院交响乐团的高质量演奏水平,而且对于提高惠州市民文化素养也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陈美玲、李雯慧  

图片:郭星辰、壹叁视觉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