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团教师赴兰州进行2017年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7-01-08浏览次数:110

为做好我音乐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广大考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吸引更多省外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受学校招办、音乐学院委派,我院组成招生宣传组前往甘肃兰州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在甘期间,宣传组先后参加了兰州第十四中、兰州省艺校、市艺校的校内咨询会。在招生咨询会上,宣传组为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交响乐团的发展动态、人才培养和就业形势等情况,解读我校2017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生源形势和录取规则等信息,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招考咨询服务,受到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招生宣传是学校服务社会、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窗口。此次我院积极赴甘肃地区开展招生宣传,为甘肃地区考生和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和招生信息提供了便捷畅通的渠道,有效促进了考生和家长合理准确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外省学生和家长中的影响力,为今后吸引高质量外省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石奕夫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