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一行赴韶关学院音乐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513

118日,音乐学院一行12人赴韶关学院音乐学院交流学习。交流活动上午9:00在韶关学院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两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均列席。韶关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杨相勇教授、党委书记谷永芹及班子成员向我院详细的介绍了单位发展情况,在介绍中,可以了解到韶关学院音乐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不乏突出的亮点,如:国际化的交流,将美国的音乐剧大师请进来,排练音乐剧;深入挖掘韶关地方音乐文化,并取得丰富的成果;积极促进艺术实践,成立9个实践团体,要求学生必须参加到团体中,并纳入学分管理等。我院院长岳晓云、书记李富明及班子成员也向韶关学院音乐学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如:交响乐团的发展、“五进工程”项目、艺术团体实践等情况,两院在办学方面有很多共通之处,如艺术实践方面,我院建有10个艺术团体可供学生施展才华。

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活动双方音乐学院都从对方的办学中得到很多宝贵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相信在今后的办学中能更好的服务学生,共同促进音乐教育的发展。

撰稿:周宁波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