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缤纷寒假,浓情暖冬”大学生寒假教育实践活动14日,音乐学院党总支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布置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事宜,会后制定寒假社会实践实施办法。227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共有27名学生参加,活动作品12个。学生结合本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各样的实践活动,包含文明度假,文艺家乡行,记录学生回到家乡积极参加当地文艺活动,展示大学生风采冬日暖阳志愿行关爱服务活动,记录学生前往特殊学校慰问帮扶特殊学生,用志愿服务传递温暖;记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学生分享自己对家乡变化的感受,用感恩的心珍惜当下生活。最后学院筛选出一份代表性作品推送到校团委参与评比,积极展现音乐学院学生风采。

撰稿人:王婷

审稿人: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