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版教学大纲修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521

  2019315,音乐学院在103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修改2018版培养方案各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了专门的研讨。岳晓云院长、张礁副院长及各教学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礁副院长就学校要求修订教学大纲的文件进行了认真解读。主要针对以下细节问题做了讨论:课程团队要求讲师职称以上的教师作为负责人;课程代码要认真核对;装订要求按照培养方案分模块汇总;音乐学和音乐表演课程内容不能完全相同。老师们纷纷参与讨论,教学部主任提出此项工作责任重大,内容繁多,以及定稿程序的问题。最后确定由各教学部主任在330日前提交。

会议第二项内容对教研教改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摸底,学校要求425日之前报送推荐项目与PK项目。

最后,岳院长再次强调教学纪律问题,一切以评估为重,要求各教学部主任向老师们传达学校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惩处分明。

   撰稿:温潇潇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