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学子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66

接《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 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粤教毕函〔20189 号)、《惠州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惠院发〔201874 号)的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本学院的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参赛团队申报、 学院汇总推荐、学校初赛决赛、省赛专家评审的层层筛选,终获佳绩。

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校赛中,丘景的秋景琴行项目获得一等奖、叶辉的轻浪旅游获得二等奖。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省赛中,叶辉的轻浪旅游获得铜奖。丘景的秋景琴行项目获得优胜奖。

撰稿:邹伟杰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