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邀请惠州一中谭京老师举办就业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62

2018327日下午,我院邀请惠州一中一级教师谭京老师为15级、16级学生进行就业辅导,举办题为《毕业那年》的教师技能讲座。讲座在我院101排演厅举行,由音乐学院刘乘鹭老师主持,院领导李富明书记、岳晓云院长以及音乐学院马岩峰老师、刘健铃老师、王婷老师及音乐学院16级全体音乐学专业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着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面试环节以及教师招聘的面试环节展开讲座,对同学们在专业知识、个人能力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分别从形象、政治、业务、情感、精神、学习这几个基本要素入手,尤其是在同学最为忽略的礼仪方面给大家作出了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在大学校园学习不到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本次讲座,谭京老师的精彩讲授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对提升我院大三、大四学生就业技能、技巧有很大帮助。

审稿:李富明

撰稿:邹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