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加强校际交流,共促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47

2019326日下午,惠城区中学音乐优质课展示活动在惠州市惠南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惠州市教育局主办,当天下午集中展示了两节惠城区中学音乐优质课,展示活动结束后,惠州市惠城区教育局主任马燕、惠州市教育局教科院音乐教研员郑学智、惠南学校校长胡少龙、音乐学院教师刘乘鹭以及惠城区各中学音乐科组代表共计30余人,一同参加了音乐课堂教学改革和我院音乐学专业发展的讨论会。

会中,惠南学校校长胡少龙将惠南学校音乐课的相关情况做出了介绍,并提出了如何继续优化课堂教学的相关措施,惠州市教育局教科院音乐教研员郑学智就音乐课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指导,并对我院音乐学专业的发展与学生的专业素养的提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我院教师刘乘鹭也就我院目前在专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作出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通过这个契机能够让更多的中小学优秀音乐教师参与到我院师范专业学生的培养上来,把更多更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思路和丰富的经验传授给我院学生。本次活动由惠州市惠城区教育局主任马燕主持。

撰稿:刘乘鹭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