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返校授课 嵌入式教学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195

2019417日星期三,我院12级优秀毕业生潘春燕老师来到102课室,以一篇小学三年级音乐课《猫虎歌》为例,为16级音乐学专业40为同学、18级音乐学1280位同学进行了一堂小学音乐课教学设计讲座。

潘春燕老师是我院12级音乐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在南坛小学实验学校担任音乐教师。在南坛小学实验学校工作期间,潘春燕老师表现优异,获得了省市级等多次表彰和奖励,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是我院优秀毕业生的杰出代表。潘春燕老师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积累了大量的教学经验,也被我院特聘为“嵌入式”指导教师。在今天的课堂教学中,潘春燕老师将小学音乐课的教学设计和思路以及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传递给音乐学院的师弟师妹们,师弟师妹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并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关于中小学音乐课课堂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疑惑,潘春燕老师都一一作了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课后,同学们真切的说:“要以潘春燕师姐为榜样,认真学习!不断努力!”



撰稿:刘乘鹭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