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迎评进行时】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24

56日上午9:30,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总动员大会,通报学校预评估专家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迎评工作作出部署。本次会议为我院第七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上,岳晓云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评估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有关专家反馈意见,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落实责任,各尽其责,完成学校评估任务,我院将加强课堂建设、完善教学督导,各教学部应对近三年的教学大纲、教案、试卷进行排查和整改。

随后,岳院长对学院院情进行宣讲,重点介绍我院的办学特色,要求所有教师必须熟悉校情院情、学院育人体系及学科专业特点。我院将严格按照迎评工作时间表做好整改,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李书记对师生的精神面貌提出总要求,对教风学风作出具体整治方案。


撰稿:邹伟杰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