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获奖及进修学习成果简介

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258

      2017年原创舞蹈《无声的孤独》获广东省大中专舞蹈比赛专业组三等奖;2017年第五届惠州市大中专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舞蹈大赛获特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2018年第五届惠州市大中专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舞蹈大赛获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8年8月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资助项目藏族民间舞蹈青年人才培养,在中南民族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完成全部课程,顺利结业。回校后完成教学实践,并在《舞动青春》舞蹈教学成果汇报中编排3个藏族舞蹈教学组合。

        2019年入选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国际舞蹈季舞蹈编创人才培训班,在广州广东舞蹈学校完规定内容并结业。

        2019年入选中国舞蹈协会文艺骨干与文艺管理干部(湛江)培训,在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完成规定内容结业。

        2020年天津师范大学与韩国世翰大学合办硕士研究生教育行政学专业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