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交响乐团及合唱团为市民演奏原创歌曲

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53

本网讯 2015惠民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文明惠州 幸福家园”2015惠州市原创歌曲作品交响音乐会11月19日在惠州市文艺中心举办。

惠州学院副院长赖美琴,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红,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罗川山,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敏,广东省文联、东莞市文联、惠州市文联等领导及星海音乐学院专家代表和千余名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由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市保利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由惠州学院交响乐团、惠州学院合唱团旅法女高音歌唱家陶英、惠州市女高音歌唱家柏林林等共同演出。音乐会上既有充满客家文化特色的《客家风情》、《唱山歌》《壶里有酒好留哥》,也有纪念国共首次合作的《生命的承诺》,还有向往和平的《飞吧,洁白的和平鸽》,以及歌颂美丽惠州的《美丽的惠东》等原创歌曲。

音乐会通过公益演出的形式,使广大惠州市民通过感受原创歌曲的魅力,促进大家更加关注、支持惠州市原创文化建设。

撰稿:张君 / 王凯、杨彩虹/

审稿:刘惠兴 审核:胡萍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