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力创城市精品 打造百年华兴”华兴之夜 交响乐专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389

2017年11月5晚,“力创城市精品 打造百年华兴”广东华兴银行惠州分行开业一周年客户答谢“华兴之夜” 交响音乐会惠州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演出单位为惠州学院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全体师生。

比才的歌剧《卡门》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曲,观众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鼓掌,音乐中的跌宕起伏牵动着观众的心,在场的人都屏住呼吸,不忍错过一个细微美妙的声音。音乐学院青年声乐教师张英博演绎柔情浪漫的爱情歌曲《两地曲》,让人对美好爱情充满无限的希望和向往;优美的抒情的《我爱你塞北的雪》,音乐学院声乐教师赵雨心唱出了清新的民歌风味。上半场在交响乐团的指挥岳晓云与观众的互动中结束。

下半场,随着交响乐团奏起的《音乐之声》旋律,同时也奏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欢乐的涟漪、生命的活力、对未来的希望。不论是吕欣老师的《托斯卡》,王个松老师的《天路》,还是王一晴老师的《我亲爱的爸爸》都有余音绕梁的蓬勃气势,我院师生的表演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压轴的第二爵士圆舞曲《康康舞曲》,丝丝的性感甜腻,让整个音乐会的节奏与观众融为一体,纵向音乐的美妙。随着掌声与欢呼,活力激情的音乐会圆满结束。


撰稿:陈美玲、湛楚莹

审核:李富明

摄影:湛楚莹、蔡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