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暨《中国经典艺术歌曲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513

伴随着六月的暖风,采撷丰硕的果实,6月26日晚由音乐学院主办的《中国艺术歌曲演唱与舞台实践训练计划研究》大创项目结题暨《中国经典艺术歌曲音乐会》在学院排演厅举行,这次活动旨在加强教研、科研、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强化院内文化建设,创建文明校园环境,锻炼学生舞台实践演唱能力,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顺利完成本场演出任务。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来自各个学院的阆苑学子观看了演出,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富明、音乐学院院长岳晓云、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淑珍、经管学院副院长郭平教授以及音乐学院马岩峰教授,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英博等观看本次演出。

本场音乐会由李淑珍、张英博声乐指导,吴心瑜艺术指导;该课题负责人是2016级音乐表演二班学生吴延庆、课题组成员是2016级音乐学二班兰心媚、2017级音乐学二班袁绪虎、吴青,2017级音乐学一班的胡嘉丽。

一首首《放风筝》《玫瑰三愿》《听雨》《巴黎圣母院的敲钟人》等清心悦耳的歌曲,男生小组唱《大海啊,故乡》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女生合唱《思恋》打破了前几曲的基调,节奏鲜明,旋律优美让同学们领略到了维吾尔族风格的音乐,令人赏心悦目。演出的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在视觉上和听觉上都给观众带来了绝佳的享受,赚尽了现场同学们的掌声,将整个演厅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的到来增添了欢庆的色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人:张英博 袁旭虎

审稿人: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