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65

                           

      7月9日上午,我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书记古爱琼、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晓云书记主持。

      会上,古爱琼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放假相关文件精神,强调班主任要做好期末安全工作教育,组织班级学生召开线上钉钉会议并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督促学生做好健康打卡工作。提醒毕业班班主任做好毕业生服务“最后一公里”,定期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精准帮扶;温潇潇老师解读了教务工作安排,要求班主任督促同学及时做好考试的复习。

      岳书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感谢班主任积极工作,化身快递员、保洁员,关心关怀同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完成了本学期工作。他强调学习是提升能力的必由之路,“学习强国”app 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要求全体教师包括非党员教师下载并积极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要做到毕业生服务不能停,加强与毕业生的交流,提升学生就业技巧和能力;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师生要做到不松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学生引导工作。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