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雄郡惠州》交响乐音诗画词曲创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48


        7月23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罗川山副书记的亲自指导下,大型交响音诗画《雄郡惠州》词曲创作研讨会在音乐学院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著名导演林波,我院作曲老师王振龙、杨亮、周宁波、陈杄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十二个节目的歌词、风格、表演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在后续的工作中,导演将对歌词进行适当调整,作曲人员将确定全曲的核心主题,预计八月份会进入全面创作阶段。
       据悉,此次创作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惠州建城一千年献礼,也是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音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创作,岳晓云书记全程指导并参与创作,我院词曲主创团队五人,其中中共党员四人,词曲主创成员中党员比例达80%,老师们冒着酷暑,夜以继日进行研讨创作,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用优秀作品向党献礼,为千年惠州贺寿,词曲主创团队表示有信心打造一部好听、好看的交响音诗画奉献给惠州人民。


撰稿:周宁波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