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54

7月5日,我院于音乐楼排演厅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院长张礁、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实习工作负责人龙淼鑫、刘乘鹭、辅导员王婷及音乐学院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张礁副院长主持。

会上,岳晓云书记嘱咐实习生要转变身份,利用暑假时间自我反思,从基本功的练习、ppt的制作和讲解、伴奏、合唱指挥等方面进行总结提升同时进行优秀课例的学习,反思提升,虚心学习。古爱琼副书记指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实习是三年知识的检验和提升机会,同学们参加实习时应遵纪守法,在授课和日常生活中牢记教师的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行,注重课程与思政结合,提升课程的思想性和创新性。张礁副院长、龙淼鑫、刘乘鹭老师分别就实习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作简单介绍,并就专业实习的细节问题作进一步强调,提醒同学们要转变角色观念,在实习前做好反思规划,在实习中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辅导员王婷就同学的时间观念,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嘱咐,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更进一步提升实践能力,为就业做好铺垫。

会后进行答疑交流环节,老师们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