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16

9月1日上午9:30,我院于新实验楼A座702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林碧炼院长宣读上学期在教学、科研上表现突出的教师名单,对获得优秀成绩的教师表示肯定。随后围绕专业建设、强化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常态化质量保障体系、日常管理等方面布置下学期工作计划,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准备迎接学期初教学检查。李淑珍副院长提出,举办阆苑美育节之恺撒堡四项技能大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老师带动学生积极参与;课程思政体系已纳入教师管理和评比考核,教师应在科研项目、教研教改项目上挖掘红色元素,开展课程思政教育。张礁副院长布置实验室工作、实习安排、教研教改和科研项目几项工作,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学院会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要以交响乐团为载体,推进服务地方。古爱琼副书记通报学生健康打卡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围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友工作和宣传工作提出工作安排。岳晓云书记通报叶辉校友在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的情况,其获得了省赛银奖的好成绩并入围参加国赛,为学院和学校争光。随后岳书记从政治的维度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在教学中、生活中全体教师要加强思政意识,在思想上约束自己,遵守师德,继续落实教师上课打卡制度。其次要讲政治,做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