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1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音乐学院党总支6月28日-29分别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图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现场图

林碧炼院长“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党课。党员们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民族解放事业中走过的恢宏历程,听党话、跟党走,从长征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学习长征精神,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抗在肩头,不畏困难,艰苦奋斗。

全体党员还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此外,党总支还组织党员们进入琴房和课室开展义务保洁志愿服务,为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撰稿: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