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积极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88

为做好迎接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各项工作,推进文明校园建设,3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专题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岳晓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主题班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班主任近期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号召我院学子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稳定的校园环境。

我院各班级于2023年3月29日-4月3日陆续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教育,介绍惠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情况,学习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内容,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广大同学熟悉并背诵24 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班主任们领学《惠州学院学生手册》,围绕学生课堂文明、寝室文明、公共场所文明等日常文明礼仪教育,对本班同学进行文明礼仪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引导学生讲文明、讲礼貌,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争做文明学生

文: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