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音乐学院:岳晓云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64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精神,落实《音乐学院关于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加快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0日,音乐学院岳晓云书记、古爱琼副书记、辅导员邹伟杰和毕业生代表,前往源艺琴行、馨乐艺术中心、嘉杰艺术中心、黑白键艺术中心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源艺琴行负责人叶源懿、馨乐艺术中心负责人冯列平、嘉杰艺术中心负责人黄嘉文、黑白键艺术中心负责人唐娟热情接待,并带着音乐学院调研团队参观了企业等各个教学区域,随后开展座谈深入交流。岳晓云书记介绍了我院音乐学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向企业推荐我院2023届毕业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源艺琴行负责人叶源懿、馨乐艺术中心负责人冯列平、嘉杰艺术中心负责人黄嘉文、黑白键艺术中心负责人唐娟均表示,已招聘我院毕业生作为专业教师在企业工作,他们专业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非常愿意加强和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初步确定了招聘我院毕业生到企业工作的相关事宜。

文: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