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团首席、团长助理-李帆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42

乐团首席:李帆

2000年以优异成绩面试考入中国东方交响乐团任小提琴演奏员,并随乐团赴全国各地巡演。

20017月,随东方交响乐团赴上海大剧院演出主题为《建筑与音乐的对话》交响音乐会。

20019月,赴北京保利剧院与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中国歌剧院合唱团合作为世界各国首脑演出了《21世纪世界经济论坛》闭幕式音乐会。

20022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的演出,出访了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共九个城市,并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法兰克福世纪音乐厅举行了交响音乐会;

20026月,在武汉编钟音乐厅举行了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演奏了大量的、不同时期和风格的高难度作品。

20077月,在惠州学院音乐厅举行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受到广泛好评。

20119月被惠州学院任命为新组建的惠州学院交响乐团小提琴首席。

20119月开始担任惠州学院青年教师弦乐四重奏组第一小提琴演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