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根据《关于个分工会开展选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3月1日我院分工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并酝酿提名;36日下午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01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委员代表选举大会,进行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音乐学院总支书记曾裕林主持。

本次会议召开了第一次分工会委员会会议,推选曾裕林书记为分工会主席;随后,曾裕林书记宣读《惠州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人员一致鼓掌通过。随后,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候选人基本信息。工会委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分工会委员,分别为曾裕林、林碧炼、罗传宝、杨镜、贾生胜。

  曾裕林书记对过去三年中工会委员履职尽责以及工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寄语新一届工会委员们在建院30周年这个全新的节点上,勇担职责,续写音乐学院分工会工作新篇章。林碧炼院长表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教职工的根本需求,打造音乐学院分工会工作品牌,为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撰稿:黄昌莉 审稿:罗传宝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