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听音湖实验学校招聘教师若干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358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听音湖实验学校

招聘教师若干人公告

   基本信息:

一、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听音湖实验学校是经南海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九年一贯制教育的民办寄宿学校,隶属南海区教育局。

学校管理团队和名师专家均来自石门教育集团。学校践行“人人不同,人人卓越”的办学理念,发扬“科学、协作、拼搏”的精神,运用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模式,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高效、优质的课程体系。学校还将本土“樵山文化”与现代教育教学理念相融合,开设先进的课程体系,开展多项特色活动,搭建多个展示平台,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人人都能成为具有“创新思维、知行合一、家国情怀、世界视野”的新时代少年。

二、招聘对象:

拟招聘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科学、心理等学科在职教师、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三、应聘要求:

1.在职教师:专业对口,具备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任教学段及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男性40周岁以下,女性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镇(街)、区(县)、市级骨干教师优先,有各级荣誉称号和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普通话要求二级乙等(语文教师要求达到二级甲等)。

2.应届毕业生:要求985、211重点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具有良好的师德素养以及教师人格魅力,身心健康,乐于奉献,勇于挑战。

4.有精耕教育的热情,有成长学生的信念,有专业发展的愿望,有持续创新的激情,有抵达彼岸的韧性,有社会担当的勇气。

四、应聘程序:

1.审核材料—专业考试—特长展示—校长复试—签订入职协议。

2. 新入职教师试用期为六个月到一年。

五、福利待遇:

1.一线教师年薪15~20万元。

2.享受五险一金及工会福利。

六、联系方式:

1.当场递交个人简历。

2.请将个人简历、近期彩色照片1张和联系方式发送一份email到邮箱1060201193@qq.com。学校审核资料后,联系面试。

联系人:18188738361(秦老师)18188738372(李老师)

  

详情见:https://mp.weixin.qq.com/s/tw89pwa2iXXbjyOcFFcZ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