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惠州市光彩小学,体验嵌入式教学效果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949

2019517日,我院16级音乐学1班的同学们,在马岩峰、刘健铃、刘乘鹭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惠州光彩小学,观摩我院特聘嵌入式教学指导教师范思稳老师的教学公开课《友谊的回声》,体验嵌入式教学效果。光彩小学校长赖新文,光彩小学音乐组教师孙雪莲、曾桂清、翟柔轩老师等一同观摩了本节教学课。

课堂上,范思稳老师以友谊为主题,请学生们展开联想,并通过PPT展示范思稳老师与光彩小学孙老师的照片,表述出友谊的真正含义和对人生的重要意义,教育学生要敞开心扉,拥抱珍贵的友谊。课堂围绕着友谊这个主题,逐步展开教学,充分的展示出范思稳老师的丰富多样的教学手段和教学经验,教学效果格外突出,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课后,我院学生提出了很多教学过程中以及班级管理方面的疑问,范思稳老师都一一作了解答,尤其是在介绍课堂管理方面,范思稳老师将多年的班级管理经验分享给大家,并要求同学们要从实际出发,关爱每一位学生,用爱去管理班级、管理学生的要求。观摩活动结束后,范思稳老师也与同学们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撰稿:刘乘鹭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