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赴惠州二中参加惠州学院第六届师范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84

201964日星期二上午,我院16级音乐学专业的赖宇盛、陈湘钿、陈秀玲、庄舒茹、陈毓茹五位同学在刘健铃、刘乘鹭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惠州市第二中学分赛场,参加惠州学院第六届师范生技能大赛。

本次参赛的五位同学是通过参加音乐学院师范技能比赛获奖的前五名的同学,这五位同学在普通话、声乐、钢琴即兴伴奏、试讲试教等技能方面都比较突出,综合能力较强。本次比赛是以现场抽题目,1小时备课,课堂教学15分钟的形式进行比赛。五位同学抽到的题目是初中课程《放马山歌》、《踏浪》、《青春舞曲》、《乡间的小路》、《丢丢铜仔》,在试讲试教环节,同学们都发挥出色,充分调动课堂教学资源和教学手段,层次分明、由浅入深,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得到了评审老师的一致认可。

本次惠州学院师范技能大赛共有10多个学院的60多位同学参加,竞争空前激烈,期待我院的五位同学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刘乘鹭

审稿: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