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来吉他师生音乐会”交响音乐会在惠州学院排演厅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55

   6月5日晚,“蒋来师生音乐会”在惠州学院音乐楼排演厅精彩举办,该活动由惠州学院音乐学院主办。惠州学院古典吉他专业的同学担任本场音乐会的主演,指导老师由音乐学院蒋来老师担任。音乐会充分展了惠州学院吉他专业开设一年来的教学成果,同时充分展示了吉他专业的同学在这一年学习过程中演奏技术以及取得的音乐进步。

本场音乐会邀请了音乐学院张礁院长为嘉宾以及艺术指导,张对学生们的精彩演出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惠州学院音乐古典吉他专业的同学们通过对《战斗》《天枰座小奏鸣曲》《花开》等曲目的演绎,将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吉他音乐作品呈现给现场的观众。特别是最后袁子盎同学的《天秤座小奏鸣曲》对于曲目的传神演绎,呈现了作曲家蕴含在曲目里对于自己身体状况的担忧、以及自己在手术前后的心里状态。


撰稿人:蒋来

审稿人: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