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炫我精彩,共建班文化”音乐学院第四届班级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25

为了做好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音乐学院6月4日于音乐楼排演厅举办第四届 “齐炫我精彩,共建班文化”班级文化节,本次活动也是“快乐剧场,青春舞台”系列活动之一。17级18级各班同学参与其中,展现积极向上的班级面貌,音乐学院院长岳晓云,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这场班级文化汇演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和开展实践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积极向上的学子风貌和浓郁的班级文化。《I will follow him》合唱以钢琴加器乐伴奏的形式,展示了班级的精神面貌;舞蹈《学猫叫》形式新颖,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原创歌曲《心爱的你》以钢琴小提琴伴奏,体现了学生的创作才华;活动以《童话》大合唱拉下帷幕,通过活动,大家也深刻感受到班级是我们共同的家,班级文化是一个班级的灵魂,具有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调节、自我约束的功能,需要大家共同建设。

在活动结束之余岳晓云院长发言讲话,他肯定了班级文化节举办的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最后也在专业表演上提出宝贵意见。


撰稿人:王婷

审稿人: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