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校友有情,丘景校友向我院捐赠口罩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83

        在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支持。音乐学院丘景校友得知我校学生即将返校的消息,积极筹措疫情防控物资,向学院捐赠医用口罩1000只,为复学工作提供了帮助,表现出了对母校的浓厚情谊。5月6日上午音乐学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丘景校友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岳晓云书记向丘景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疫情期间我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古爱琼副书记介绍了近期学生返校的工作计划,感谢丘校友的热心捐赠,将把丘校友对母校的爱心传递给全院师生。丘景校友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汇报了毕业几年来就业创业情况,创办秋景琴行的运营情况,他深情回顾在校母期间很多老师给予的关怀,给予他成长和创业很大的鼓励和帮助,毕业以来他一直心怀感恩,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自己能在复工复学的关键时期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岳晓云书记对丘景校友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欣慰,对他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学院将利用好这份物资,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同时针对疫情时期学生就业形势严峻,邀请丘景校友所在企业参加我院网络招聘会,并希望丘景校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随后,双方就大学生就业指导、创业培训等进行深入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