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雄郡惠州”大型交响音乐史诗项目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65

    2020年7月9日晚7:30,“雄郡惠州”大型交响音乐史诗项目第一次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612进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著名音乐剧导演林波、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代表、惠州电视台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音乐学院创作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川山副书记强调本次研讨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如何将“雄郡惠州”大型交响音乐史诗项目更好的落地呈现,采用何种艺术形式。林波导演对“雄郡惠州”大型交响音乐史诗项目的舞台展现进行详细的分析讲解,将主体思路和创作要求讲明讲透。林波导演构思新颖,将项目转换成导演文本,讲解声情并茂,颇有画面感,获得在座各位的一致好评。随后,与会人员对文本展开研讨,对歌词细节的把握,歌曲创作要求和场地问题进行研讨。最后,罗川山副书记强调,本次交响乐史诗是我校服务地方又一次生动实践,务必高度重视本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抓紧时间,积极对接,对各个环节的完成时间列出具体清单,保质保量出色完成演出任务。

 

撰稿: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