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音乐进校园-惠州学院交响乐团赴惠东县多祝镇新联村道彰小学举办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360


         11月5日下午,惠州学院交响乐团赴惠东县多祝镇新联村为道彰小学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大型公益“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本次活动也是音乐学院“高雅音乐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石奕夫、许庭玮带领学生党团员一行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演出以一首《玫瑰狂欢节》开场,生动明快的旋律极富感染力,富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和地方色彩;老师们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西洋管弦乐器,让同学们一起来体验交响音乐会。《冰雪奇缘》、《千与千寻》等耳熟能详的曲目被演奏家们完美呈现出跌宕起伏的情绪变化,低回的时候他们的琴声又婉转轻柔,极尽抒情畅怀之能事。演奏曲目娓娓动听,充满了生命力与感染力,带给现场同学们美妙的视觉及听觉享受,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曲终过后,师生们如痴如醉,意犹未尽,为大家带来震撼的享受,爆发了持续掌声。此次交响音乐会的精彩演绎赢得了惠东县多祝镇新联村道彰小学师生们的高度称赞,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也使大家的艺术修养得到了陶冶,同时也得到了我单位及社会各界观众的一致好评。

撰稿:石奕夫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