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627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强化教学管理,12月9日上午9:30,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职组员吴映萍、柴素芬应邀参加我院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林碧炼主持。

林碧炼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学院督导工作计划,对督导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督导组各成员就近期举办的美育节系列活动、新教师公开课等做了介绍。学校督导专职组员吴映萍仔细聆听我院督导工作汇报后,高度评价学院的督导工作,总结出“三好”:计划好,落实好,效果好;并建议我院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力度,积极探索解决音乐学院艺术实践与课堂教学的矛盾的办法。

岳书记最后总结讲话,提出学院将以绩效奖励的方法,激发老教师帮扶新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积极性,发挥好老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同时以课程建设、课程思政为切入点,深入解决艺术实践与教学的矛盾问题,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撰稿:温潇潇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