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晓芹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28

12月17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晓芹到我院交流学习。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晓芹、惠州学院化工学院院长刘国聪、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书记古爱琼、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岳晓云书记代表学院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院情、发展史、组织架构、特色工作、党建工作等,讲述我院推进校政协同共建惠州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美育共同体的具体措施。欧阳晓芹副院长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的组织架构、生源情况、专业教育的开展情况等。随后,老师们就办学经验、培养方案、艺术实践、教师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在舞蹈学办学方面的方法措施,欧阳晓芹副院长对我院构建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美育共同体的方法、措施表示高度认可,认为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

撰稿:邹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