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岭东雄郡主题大型交响音乐史诗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181

为推进岭东雄郡主题大型交响音乐史诗的顺利演出,1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岭东雄郡百年圆梦大型交响音乐史诗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院长林碧炼、李淑珍、张礁、副书记古爱琼、学院理论教学部、声乐教学部老师、办公室行政人员、合唱团学生代表、惠州市十一小金榜分校夏冬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主持。

罗川山副书记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岭东雄郡百年圆梦大型交响音乐史诗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开展,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合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希望学院师生能演绎好作品,体现学校的水平,为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的答卷。岳晓云书记指出,学院师生定不负众望,完成学校党委的要求,随后他布置作品的排练工作,要求师生们根据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排练工作,计划3月底顺利完成联排。李淑珍副院长对合唱部分各节目的负责人和钢琴伴奏作安排,并要求师生积极参加,在假期把握好排练进度,按照时间点录制小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也希望师生能积极准备重唱和独唱部分的排练。张礁副院长负责乐队的组织排练。王个松老师提出作品排练的具体进度安排,希望师生们在思想上能高度重视,在指定时间提交声部音频,完成联排。随后为了让老师们对作品有更深入的了解,理论教学部王振龙、杨亮、周宁波、杨明老师介绍了作品的创作安排和作品的组成。王一晴老师也提出了排练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经过交流讨论,大家找到解决方法,共同推进排练的顺利开展。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