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进行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42

4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在音乐楼进行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全院共有119名学生完成了本次答辩工作

高等教育的核心任务是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本科毕业生,大学本科四年,除了完成专业相关的理论知识以外,还需要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毕业论文是学生在校期间最后一个重要的、综合性的实践教学环节,是专业学习深化与升华的重要过程,是学生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是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同时也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因此,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要求各位指导老师每周指导学生一次,规范填写相关表格,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论文,答辩会上,指导老师们对学生的论文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表示老师的指导意见对自己的论文和后续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本次答辩工作圆满顺利结束。

 


撰稿: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