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叶辉校友荣获“互联网+”大赛广东省分赛银奖并进入国赛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23

8月11日,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中,惠州学院五支参赛团队摘夺五枚省赛银牌,音乐学院2018届音乐学专业校友、惠州市快点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辉的《快点科技—装饰辅材工具产业生态革新者》在比赛中荣获银奖并晋级国赛,再次刷新惠州学院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历史成绩!

本次比赛中叶辉校友团队充分展现了惠院学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在培训与备赛过程中,团队成员能吃苦,肯坚持,发扬“工匠”精神,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团队加强与指导老师的密切联系,指导老师对选手们进行大赛流程、大赛要求等全方位的指导,对作品反复打磨。叶辉校友借鉴以往的比赛经验,深入研究比赛规则,领会比赛精神,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创新创业能力和才干。

叶辉校友是创业路上一名勇敢的战士,他创办的惠州市快点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用新媒体营销与互联网思维去赋能传统行业,帮助传统企业创新升级。本次参赛作品以该创业项目为申报对象,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对他的创业之路给与高度认可,叶辉校友也受邀参加惠州电视台的专题访问,展示创业者的风采。他还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惠州赛区)暨惠州市第五届“天鹅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荣获第二名并成功晋级省赛。正如叶辉所说:“学习能力是相通的,学习音乐有助于培养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叶辉积极将青春和智慧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他将激励更多音乐学院学子走出思维定势,树立信心,积极加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