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舞蹈教学部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67

2021年11月29 日下午,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音乐学院舞蹈教学部在音乐楼401排练厅举行了芭蕾基训舞蹈公开课。公开课由音乐学院舞蹈教学部优秀青年博士徐梦璇主讲,舞蹈教学部主任赵芳、舞蹈教学部副主任李杰以及舞蹈教学部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旁听。

徐梦璇老师潜心研究教学,关注学生身心动态,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认真备课,课上精准的亲身示范和细致的分析讲解,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整堂课设计条理清晰,环环相扣,学习气氛浓厚,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课堂,充分展示了徐梦璇老师的教学风格。课后,老师们对徐梦璇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教师们积极参与,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徐梦璇老师也是认真听取,虚心接受。使这个活动真正锻炼了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本次公开课课活动有效提高了我校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们将不断学习,扬长避短,努力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更好的落实了新课程理念,努力打造“高效课堂”,让我们共同期待惠州学院美好的明天!

撰稿:徐梦璇

审稿:岳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