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领导教师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相关工作的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90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风氛围,提高我院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通过率。12月15日上午8:30,我院林碧炼院长、刘乘鹭老师、周烨老师及辅导员邹伟杰前往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相关工作的学习、交流。

我院一行受到了教育科学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们的热情接待,两院教师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教育科学学院谢桂新副院长、黄国庭主任、林冬鸿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谢桂新副院长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目前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的情况,分析教育科学学院在课程设置上的一些优势,建议音乐学院根据本院学生情况开设相关辅导课。我院林碧炼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的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学习借鉴教育科学学院培训学生备考教师资格证的方法和经验,提高音乐学院学生考教师资格证通过率。随后,黄国庭主任建议我院可以在教师职业发展课上对学生进行深入辅导。林冬鸿老师就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注意事项和备考复习策略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工作交流,有助于我院制定培训学生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具体方法,提高我院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通过率。我院将邀请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为我院学生开展专题培训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细致地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内容。

撰稿:邹伟杰

审稿:林碧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