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2

为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体安排,11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各教学部主任、副主任及课程建设中心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林碧炼主持。

会上,林碧炼传达了《关于开展 2021 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各教学部要尽快修订完善教学大纲,找好切入点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大纲。同时要做好教学运行情况检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与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改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过程管理的重要手段,各教学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检查,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希望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全面分析,抓住核心问题整改,从根本上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打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撰稿:杨镜

审稿:林碧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