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2月22日19:30,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为学生党员上了一节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决议》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同学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学生党员林小焕指出,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践中,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刘智豪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了党当前和未来的道路,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接好这一棒,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起表率作用。

支部书记总结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服务群众和支部建设联系起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王婷

审稿:古爱琼 岳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