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80

经过层层筛选,第一期青马班学员名单最终确定。音乐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上午在音乐楼103会议室举行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书记古爱琼、两位辅导员及青马班全体学员。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本次活动由此拉开帷幕。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发表讲话,对通过层层筛选的青马班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成为学院理论学习的排头兵、学风建设的先行者、实践服务的践行者。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发表讲话,带着青马班学员一起回顾党史,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将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青马班学院是团学组织的后备人才,希望大家珍惜韶华,努力奋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青马班学员代表叶培汝同学发言。她先是对一直以来组织和筹办青马班培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再从思想和行动方面提出自己对培训过程的一些期望,希望自己能与其他学员们一起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给音乐学院第一届青马班班长刘芷荞授旗,本次活动在全体学员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