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18

12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103会议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副院长、副教授郑广祥应邀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本次学习会。

郑广祥老师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主题,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识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他指出,“两个确立”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总结提炼和升华,具有丰富的政治内涵、深厚的实践基础和深远的决定性意义。我们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将党的百年奋斗中形成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到人才培养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