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4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月12日上午10:30,我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成员蒋炜同志、联络员郭琛同志列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岳晓云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岳晓云书记代表音乐学院党政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介绍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材料发言,他着重从政治学习、担当作为、联系群众、勇于斗争、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以下整改措施: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永葆民生情怀,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增强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蒋炜同志作讲话,他认为音乐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剖析到位且吻合主题。音乐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示要求,发挥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等工作成绩喜人,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成绩优异,体现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的团队协作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学院能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