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20

2022年1月10日下午17:00,我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列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婷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稿7个部分的内容,《决议》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总结,也是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奋斗前行的号角,与会党员畅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深入领悟《决议》的重要意义。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介绍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材料发言,她着重围绕政治学习、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进行对照检视,并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党员”的顺序,围绕主题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党员均表示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古爱琼副书记作讲话,她指出,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剖析到位且吻合主题,希望支部党员能围绕整改措施,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王婷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