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39

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校园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我院组织全体师生3月17日上午参加了全员核酸检测。为保证全员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并通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落实部署、设立党员服务岗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举措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清晰,调度处置高效。

早上7点10分,岳晓云书记以及古爱琼副书记等领导教师就来到音乐楼布置核酸检测工作。全体党员志愿者和班级负责人悉数到位,个个精神抖擞,着装整齐,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引导同学们排队清点人数。


岳书记指导学生扫码


7点45分,全体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列队完毕,现场同学们井然有序,志愿者带着自己负责的班级有序的排队等候。师生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根据学校的安排,每人间隔一米有序的进入金山湖体育馆年内检测。学生们采样结束后迅速离开采样地点,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党员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有助于及早的排查和消除校园内的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做好学校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增强师生的防控意识,守护好的平安校园。


文:马思雅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