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并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32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派机关党委副书记(挂职)陈梦圆、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孙国栋、团委詹秀红一行3人组成的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组到我院开展实地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院长林碧炼、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办公室主任杨镜、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检查和反馈会议。

会上,岳书记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月报工作实施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党总支会议记录本、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本、党支部会议记录本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检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表示认可,认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比较扎实,党建与专业深度融合特色鲜明,同时对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学院班子对检查组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谢意,表态将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研究,认真开展整改,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撰稿: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