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生处领导老师到音乐学院调研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35

3月22日下午,学生处五级职员刘国远、张勇胜科长到音乐学院进行资助工作调研,就勤工助学、贫困认定、奖助学金等相关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代表学院感谢学生处领导对音乐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简单介绍了我院2021年学生奖助学金评选、贫困认定、勤工助学的情况。刘国远肯定了我院在助学贷款工作中学生零违约的成绩,就如何借助勤工助学做好育人工作进行指导,鼓励我院多开展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的团辅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张勇胜详细讲解了如何指导学生准备资助材料、帮助学生申请特困补助的工作流程等问题。

本次学生处来我院调研指导,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 

 

调研现场图片



  撰稿: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