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岳晓云书记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14

为促进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4月22日上午,岳晓云书记带领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一行三人赴惠州市鼎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该公司总经理于爱国等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调研现场图 

岳晓云书记对企业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学科特色、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中肯意见和和建议。


调研现场图 


惠州市鼎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爱国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于总经理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双方还就还就深化开展实习实训培养、就业环节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初步意向。

 

文图:音乐学院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