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27

510日上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音乐楼103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岳晓云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总书记关于中国的大学该如何开展教学任务,怎样开展好的教学任务,培养能适应新时代的优秀人才等论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总书记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实践。


会议场景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教工党员纷纷要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高校如何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应围绕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开展系列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的二十大。

 


文图:音乐学院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