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94

825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礁副院长进行了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李淑珍副院长进行了教师教研申报、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安排,林碧炼院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相关要求,并结合2022年与暑假期间学院的相关工作,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学科竞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岳晓云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组织纪律性,增强责任心,落实各项工作,做好日常工作,非必要不离惠,尤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各位班主任需摸清本班学生情况,分类指引学生返校。对部分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同学,专任教师应开设网课,做到停课不停学,隔空不隔爱,确保新学期的教学覆盖到每一位学生。




撰稿: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林碧炼